8個月又13天記得最初認識是去年暑假的時候,當時看妳一付傻傻的樣子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來無聊的時候就去鬧妳,當時還因為濾桶玩過頭常常被念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就是喜歡鬧妳,那時也是妳第一次坐我的車;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婚禮顧問       後來在暑假這段時間常常打打鬧鬧的,很快的就過完了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妳就因為要上大學,所以就辭職了,那有巢氏房屋時妳才高中畢業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,無聊的時候就打電話去鬧妳,然後就東聊西聊的,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景觀設計     後來妳又回來打工,不過是做假日的,所以又開始依如往常的繼續鬧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次出去吃飯,結果太晚了,所以就載妳回新成屋宿舍去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記得在路上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訂做禮服  那時也是我直接對妳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,不過當時妳沒直接回答我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了宿舍我就抱著妳,那是我第一次抱妳。  房地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後我們就不自覺得很自然的在一起了,那天是10月22號。                   買屋         相識到了現在,雖然途中有高興、有悲傷、有難過也有擔心,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我很高興認識了妳、也很慶幸遇見買屋了妳,今後我依然想一直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建築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tx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